聊城市第三届运动会象棋比赛在聊城市光岳宾馆举办

2023-09-06 12:05: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6日讯 9月5日,由聊城市人民政府主办,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承办,聊城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聊城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执行的聊城市第三届运动会象棋比赛在聊城市光岳宾馆举办。共来自全市33支队伍130余名象棋爱好者参加比赛。

  据了解,此次象棋比赛共分了县(市、区)组、机关事业组、企业组三个组别,设置了团体和个人项目。竞赛办法采用中国象棋协会审定的竞赛规则和裁判法。

  “行车跃马方寸间,棋逢对手趣无边”。选手们布局缜密、见招拆招。他们时而屏息凝神,时而举棋不定,在子起子落间上演着无声的楚汉争霸,每一步都尽显执棋人的运筹帷幄。

  裁判们严格公正地执行规则,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专业的判罚为比赛的进程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聊城市象棋爱好者们的风采,同时也为棋友们搭建了一个互相沟通、学习和切磋的平台。(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象棋比赛第三届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