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聊城市已打掉制毒窝点4个,缴获毒品130余公斤

2023-06-21 16:34: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1日讯(记者 泮晓阳)6月21日上午,聊城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聊城市第三轮禁毒人民战争新闻发布会,聊城市禁毒委副主任、市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鹏介绍了聊城市禁毒工作相关情况。

  李鹏表示,自2023年至2025年底,聊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第三轮禁毒人民战争。今年以来,全市禁毒部门既集中打击大宗毒品犯罪、团伙犯罪,又重点打击零包贩毒、容留他人吸毒等小案,持续保持对各类涉毒违法犯罪严打高压态势,集中破获了一批大要案件,取得了显著的打击战果。

  截至目前,全市共侦破毒品案件11起,打掉制毒窝点4个、制造制毒物品窝点1个,缴获毒品130余公斤,制毒物品540公斤,破获新型毒品案件2起,移诉犯罪嫌疑人76人。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聊城市禁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