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技师学院今年将招收新生3300人

2023-06-08 18:11: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8日讯(记者 泮晓阳)6月8日上午,聊城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职业教育与大国工匠”系列新闻发布会——聊城市技师学院专场,聊城市技师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王海民介绍聊城市技师学院2023年主要招收的新生层次以及报名方式。

  2023年聊城市技师学院共计招收新生3300人,其中预备技师850人,高级技工1000人,三二连读大专1050人,高考升学班400人。

  主要学科专业有智能制造技术应用、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护、计算机信息管理、汽车运用与维护、建筑工程施工、建筑工程造价、电子商务和幼儿保育等。

  为适应聊城经济高质量发展需求,今年聊城市技师学院重点招收培养高中、中专、中技及以上层次起点的高技能人才,即重点培养高级技工和预备技师层次的学生。高级技工和预备技师新生可以直接到学校招生就业处审核注册入学。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技师学院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