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河之约”聊城青岛啤酒节6月16日开幕

2023-06-06 10:04: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6日讯(记者 温可欣 见习记者 李鹏飞)6月5日,“两河之约”聊城青岛啤酒节新闻发布会召开,东昌府区供销社党委副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忠华介绍此次啤酒节的相关情况。

  王忠华表示,今年6月16日聊城将与青啤集团共同举办2023“两河之约”聊城青岛啤酒节,这也是青岛啤酒节本年度在山东的首发式。

  本次啤酒节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区供销社、区旅游发展中心主办,地点定在东昌府区摩天轮欢乐城景区。本次啤酒节的举办,必将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在纳凉消暑的同时,细细品味聊城美食,体验最美聊城旅游文化,切身感受聊城文旅产业发展成果。

  王忠华强调,要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将聊城旅游地标传遍大江南北,更好地加强对外交流合作,更好地丰富市民的消夏生活,有效带动文旅优势资源开发,为聊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