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五一”期间将开展文化惠民演出91场

2023-04-27 14:32: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7日讯(记者 泮晓阳 见习记者 陈缘)4月27日上午,聊城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2023年“五一”假期文化旅游活动新闻发布会,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艺术科科长李伟介绍,“五一”期间,全市将开展文化惠民演出91场。

  91场文化惠民演出中,市直文艺院团演出18场,市京剧院在山陕会馆戏台开展京剧专场演出,具体时间为4月29日、30日下午3点,5月1日-3日上午10点及下午3点;市豫剧院在古城区南戏台开展豫剧专场演出,具体时间为4月29日、30日上午10点、下午3点,5月1日上午10点;市杂技团在古城区南戏台开展杂技专场演出,具体时间为5月1日下午3点,5月2日、3日上午10点、下午3点。

  各县市区送戏下乡73场,其中临清在康庄镇南刘庄村、高桥村等地演出,冠县在贾镇许家村、宫庄等地演出,莘县在观城镇、张寨镇等地演出,阳谷在石佛镇康庄新村、魏海村等地演出,东阿在鱼山镇、姜楼镇等地演出,茌平在振兴街道赵东村、南关村等地演出,高唐县在城区社区演出,度假区在于集镇前高村、前白村等地演出。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