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打折扣 聊城发改委原主任孙玉臣被点名通报

2023-04-13 09:56: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3日讯 近日,山东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4起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典型问题,其中,聊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党组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孙玉臣因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打折扣、搞变通等问题被通报。

  2020年3月至4月,聊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落实省能源局关于落后燃煤小热电机组淘汰关停的要求过程中,消极对待上级决策部署,既不如实上报、也未采取有效措施淘汰高耗能落后产能,被中央环保督察发现,造成不良影响。孙玉臣负有主要领导责任,其还存在违反国家法律法规问题,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据2021年5月21日聊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76号),聊城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决定,免去孙玉臣的聊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职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聊城孙玉臣点名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