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东昌府区免疫预防管理业务工作会议在区疾控中心召开

2023-04-03 15:46: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 为全面总结2022年聊城市东昌府区免疫预防接种管理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加强经验交流,共同提升东昌府区免疫规划工作水平,3月31日,东昌府区免疫预防管理业务工作会议在区疾控中心召开。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念刚、区卫健局二级主任科员王小宇、区疾控中心主任桑勇、各镇(街)分管领导及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人等相关同志参加。

  会上,区卫健局二级主任科员王小宇对东昌府区2022年基础疫苗接种率指标情况、免疫预防接种工作现状原因分析、免疫预防工作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点评。随后,广平镇、韩集镇及新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先进的工作方式进行了经验交流。

  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念刚提出,要固本强基,提质增效,做好常规免疫预防管理;心系百姓,情系民生,提高预防接种服务水平;依法依规,守住底线,确保预防接种工作安全。同时,对全区免疫预防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区疾控中心主任桑勇从强化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好免疫规划疫苗全程接种率、想方设法抓好数字化、智慧化门诊和实践技能操作培训基地建设及持之以恒抓好疫苗针对传染病防控等工作;强化责任,确保工作取得新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性发言。

  此次会议剖析了东昌府区目前免疫预防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及落后局面,有针对性地指明了下一步免疫预防工作的努力方向,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具体要求与思路。(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东昌府区疾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