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儒商大会聊城市重点项目座谈推进会在济南举行 李长萍张百顺会见客商、推进项目

2023-03-28 21:35:05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28日下午,第三届儒商大会聊城市重点项目座谈推进会在济南山东大厦举行。聊城市委书记李长萍,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百顺会见客商、推进项目。

  推进会上,李长萍、张百顺分别与希杰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首席副总裁河凤洙,北京亚通石化董事长贾相国,怡亚通首席战略执行官张秉辰座谈交流,就企业在聊投资兴业、推进项目合作进行对接洽谈。

328jinan2.jpg

  在与河凤洙座谈时,李长萍、张百顺说,希杰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在业内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多年来与聊城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在聊项目保持着健康快速发展良好势头。希望希杰集团进一步找准与聊城合作的契合点,在食品、文化等更多领域进行深度对接,发挥自身优势,加大投资力度,实现共赢发展。聊城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心全意做好服务保障,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河凤洙感谢聊城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希杰集团的关心和帮助,希望与聊城进一步增进友谊,创造更多交流机会,深化产业合作对接,助力聊城高质量发展。

328jinan3.jpg

  在与贾相国座谈时,李长萍、张百顺说,亚通集团作为国内有较大影响力的企业集团,实力雄厚,技术先进,经过前期交流,双方项目合作有了良好基础。希望双方继续发挥各自优势,优化布局、整合资源,完善合作机制,推动项目合作做深做实,实现地企之间双向奔赴。

  贾相国简要介绍了亚通集团基本情况,表示亚通集团对在聊发展充满信心,将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推动双方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在与张秉辰座谈时,李长萍、张百顺说,怡亚通作为中国供应链行业龙头企业,以供应链推动产业升级的实力有目共睹。企业战略规划与聊城资源禀赋、发展方向有很多契合点,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十分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供应链平台打造等方面深化合作对接,共创发展机遇,共享合作成果。

  在济南期间,李长萍还带队到中泰证券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资本市场运行、公司发展现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

  刘昌松、王刚、贾鹏柱、金同元、郭守印及有关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儒商大会聊城重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