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东昌府:价值110余万元赃款赃物公开返还

2023-03-23 18:08: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记者 温可欣) 现金、白酒、电动车……3月23日上午,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分局举办“破小案·保民安”小案侦防专项行动退赃大会,对近期破获侵财案件追回的部分赃款、赃物进行公开返还。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此次退赃大会,共返还群众被骗、被盗现金,被盗电动车、电动三轮车,以及被盗中高档白酒等款物一大宗,总价值110余万元。

  返还现场,一名群众兴奋地对记者说:“感谢公安民警破了案,替我找回了被盗的三轮车,我感到十分高兴。”

  据悉,今年以来,东昌府区公安机关深入开展“五查行动”“零点行动”“三重三见”“三联三巡”“星空护学”等专项行动,集中开展命案攻坚、扫黑除恶、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打击整治“黄赌毒”、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等一系列专项行动。今年以来,东昌府区共破获各类案件1048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974名,3起现行命案全部破获。特别是在“破小案、保民安”小案侦防专项行动中,先后打掉各类盗抢骗犯罪团伙16个,抓获团伙成员97名,破获系列案件291起,有力维护了东昌府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东昌府分局退赃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