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百顺在全市政府系统2022年工作评议会议上强调 事争一流唯旗是夺 以实际行动落实“三提三敢”

2023-02-28 16:24:16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27日下午,全市政府系统2022年工作评议会议召开,总结复盘工作,深入分析形势,动员各级各部门对标对表、加压奋进,事争一流、唯旗是夺,以实际行动落实市委“三提三敢”要求,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百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文强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政府系统2022年四季度和全年综合评议情况。年度综合评议靠前、靠后的县(市、区)和市直部门分别作发言。

  张百顺对综合评议情况进行详细点评。他指出,评议结果体现的是各级各部门整体工作状态、综合发展成效。成绩代表过去,关键是以什么态度看待差距、认识不足;以什么精神状态应对挑战、攻坚克难;以什么标准自抬标杆,做到事争一流、唯旗是夺;以什么过硬措施补齐短板、迎头赶上。各级各部门要你追我赶、团结奋进,把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危机感贯穿到推动高质量发展中,铆足干劲抓落实,跳起脚来摘桃子,以实际行动落实市委“三提三敢”要求,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聊城篇章。

  张百顺指出,去年以来,市政府以提升干部执行力为总目标,建立全流程闭环落实机制,作风效能得以提升,工作取得长足进步。下一步要持续加强机制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更大突破、取得更好成绩。始终保持攻坚姿态,坚持改革开路、开放纳新、创新突破,激活干事创业“一池春水”。持续提升作风能力,学习交流借鉴,补齐短板弱项,提高专业能力、创新能力、效率意识,全面提升干部执行力。

  会议最后,张百顺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要全力以赴抢时间、抓进度,巩固拓展经济运行回升势头。抓好财税增收,严防债务风险。加强重点企业运行调度,推动外贸外资保稳提质。加快推进重点民生事项,确保任务目标按期完成。强化底线意识,全面压实责任,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王峰、马卫红、李强、张建军、郭守印参加会议。(聊城日报)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工作会议三提三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