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提三敢”见行动丨市委改革办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向深水区挺进

2023-02-14 11:17:4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6日召开的全市推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暨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为推进聊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出了宣言书和动员令。市委改革办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敢于动真碰硬、勇于创新突破,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向更深层次挺进。

  坚持改革升维、创新赋能,积极发挥牵头抓总、综合协调作用,谋划实施一批有利于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有利于要素顺畅流动和资源优化配置、有利于增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的改革举措。坚持系统集成、协同高效,打破各部门、各层级间权力壁垒、利益藩篱,解决各类“卡脖子”和瓶颈问题,推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落地见效。坚持典型引领、示范带动,组织开展优秀改革案例评选、改革创新新闻发布会等,进一步加大改革典型宣传推广力度,努力打造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引领性原创性改革成果。坚持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积极落实“三提三敢”要求,健全完善改革督察机制,全面提升干部执行力,切实以改革创新的新成效不断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聊城日报)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三提三敢市委改革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