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东昌府区梁水镇:死亡交通事故起数和人数“双下降”

2023-02-03 15:52: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3日讯(记者 泮晓阳) 2月3日上午,聊城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聊城市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新闻发布会,聊城市东昌府区梁水镇党委书记盛颖鹏就乡镇在农村交通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展开介绍。

  盛颖鹏表示,近年来,梁水镇党委政府不断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实现了死亡交通事故起数和人数“双下降”,其中月平均死亡事故人数下降近60%,位居全市前列。

  为筑牢交通安全防线,目前在辖区内增设爆闪警示灯85个、凸面镜30面。排查国省道、县乡道平交路口安全隐患198处,加大资金投入,提升改造梁八路平交路口视距隐患12处,对苏庄路口等事故高发路口进行了彻底整改,改造后该路口未再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持续保持高压严管态势,仅去年9月份至今,共查处酒驾醉驾150余起,治安拘留5人,刑事拘留3人。对聊临路、八刘路两个历史形成的马路市场进行了清理整治,彻底消除影响交通安全的顽瘴痼疾,累计开展道路畅通专项行动31次,出动212人次。加强雨雪恶劣天气重点路段路口巡逻防控和交通疏导,保障道路通行安全有序,整个春节期间,全镇主要道路交通秩序畅通有序,为群众出行提供了良好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