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召开政法系统领导干部会议 李长萍主持并讲话

2023-01-29 17:22:26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28日上午,聊城市召开政法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市委政法委主要负责同志任职的决定。市委书记李长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波宣布任职决定。

  市委决定:谢兆村同志兼任中共聊城市委政法委书记。

  会上,陈波宣读了任职决定。谢兆村、刘昌松分别发言。

  李长萍指出,这次市委明确由谢兆村同志兼任中共聊城市委政法委书记,是从全市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确定的,是对政法工作的重视和加强。

  李长萍强调,全市政法系统干部要切实增强做好政法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敏锐的政治警觉、更深度的忧患意识、更强烈的责任担当,精心做好各项政法工作。

  李长萍强调,要扛牢政治责任,永葆对党忠诚政治本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可靠、敢打硬仗、善打胜仗,切实筑牢维护政治安全的“聊城防线”。要主动担当作为,持续开展减证便民利企行动,努力提供普惠均等、便捷高效、智能精准的公共服务,精准完善执法司法政策措施,最大程度维护好企业合法权益,全力护航经济发展大局。要坚持人民至上,高质量推进平安建设工作,持续优化基层治理,加强“雪亮工程”、智治平台建设,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黄赌毒、食药环违法犯罪,守护群众幸福生活。要加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榜样带动作用,健全纪律执行机制,创新形式开展专题教育培训,持续提升政法队伍整体素质和司法能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政法铁军。

  李强、刘延杰、贾富彬出席。(聊城日报)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聊城市领导干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