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扎实推进社会面火灾防控工作

2023-01-19 11:36:41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18日下午,第一季度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会议暨消防安全“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议召开。聊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文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析研判了近期消防安全形势,通报了冬春消防安全“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茌平区、冠县、市民政局、市卫健委分别就属地、行业消防安全整治工作作了发言。

  会议强调,要保持清醒认识,以高度自觉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如临大敌的危机感坚决做好消防工作,不能有丝毫懈怠、半点马虎。要把握工作重点,聚焦靶心“防大火”,守牢底线“控小火”,精准施策“抓宣教”,扎实推进社会面火灾防控工作。要保持务实作风,强化责任落实、保障措施和跟踪问效,以最严格的措施把消防安全各项工作做实做细、抓紧抓牢,确保聊城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为春节假期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聊城日报)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