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东昌府区婴幼儿托育服务行业协会成立

2022-10-11 20:01: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1日讯(记者 樊庆刚)10月11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婴幼儿托育服务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召开。东昌府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凯生,区行政审批局、区民政局、区教体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50余家托育机构负责人、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批复文件,审议通过了行业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东昌府区婴幼儿托育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副会长、监事、秘书长。大会现场为会长、副会长托育服务机构单位授牌。

  东昌府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凯生在致辞中表示,东昌府区婴幼儿托育服务行业协会的成立,是东昌府区婴幼儿照护行业适应新形势的要求,有力推进婴幼儿照护服务产业向管理规范化、运营专业化、服务优质化发展的重要举措,协会的成立必将对东昌府区婴幼儿照护服务规范健康发展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希望协会始终秉承服务托育机构、服务婴幼儿家庭、服务社会需求的办会宗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宣传国家政策,反映问题需求,服务行业发展,切实把东昌府区婴幼儿照护服务产业做大做强,真正成为托育行业发展的引领者、机构权益的维护者,推动托育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新当选的东昌府区婴幼儿托育服务行业协会会长谭智军在致辞中表示,协会将积极配合政府职能部门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行业发展,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平台作用,加强与政府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建立行业规范,促进行业自律,引领婴幼儿照护托育行业协会的健康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幼有所育、幼有善育、幼有优育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