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东昌府区卫健系统2022年度党员集中培训开班

2022-07-27 17:24: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7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更好开展基层党建工作,7月26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卫健局组织开展了东昌府区卫健系统2022年度党员集中培训活动。东昌府区卫健局、东昌府区疾控中心、聊城市人民医院东昌府院区、东昌府区中医院、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的党员同志参加了培训活动。

  东昌府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凯生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参训党员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制度规定,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认真学习,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切实提高综合素质。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主要围绕党史学习、党风党纪、党员如何在疫情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廉政教育等方面进行培训,理论性、针对性强,内容丰富。

  参加此次培训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把从学习中汲取的丰富营养转化为忠诚履职的不竭动力,积极履行党员义务,立足本职,甘于奉献,发挥共产党员吃苦耐劳、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勇做卫健工作的先锋者,力做清廉建设中的践行者,争做新时代前行路上的模范者。(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卫健局培训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