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城市公益文旅宣传片《水韵古城》筹拍

2022-07-18 13:09: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8日讯(记者 杨勇)由聊城市电影家协会倡导、山东酷媒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摄制的城市公益文旅宣传片《水韵古城》将在聊城拍摄。7月17日上午,《水韵古城》宣传片新闻发布会在聊城不花民宿会议中心举行。聊城市电影家协会相关领导、协会会员、摄制组成员、剧组部分演员及新闻媒体参加活动。


  聊城市电影家协会会长李继奎介绍,随着国内旅游业的复苏和兴旺,旅游业越来越受到各地的重视,并成为推动当地经济的重要产业。旅游形象宣传片是集影视声光于一体的生动形象的宣传方式,通过互联网多渠道推广宣传吸引游客,能更好地展示聊城文化传承和城市发展、历史底蕴,增强旅游产业吸引力,让更多人了解聊城、走进聊城。


  《水韵古城》剧组负责人表示,聊城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有丰富的旅游资源,东昌湖、宋代古城、明代光岳楼等名胜古迹,文化底蕴深厚。《水韵古城》宣传片将通过解说与画面、字幕配合的形式,通过不同景别的场景切换,营造视觉冲击力和节奏感,全面展现聊城悠久历史、水韵景色和大美聊城风貌,让观众对聊城文化及聊城旅游产业有更直观和深刻的了解。

  目前,宣传片演员招募与海选工作正在进行,相关进程本网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水韵古城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