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新联会一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2022-06-25 16:56: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5日讯 6月24日,聊城市新联会召开一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市侨办主任陶新镇出席会议并为与会人员讲党课。

图片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组织会员奏唱市新联会会歌,宣布新加入的会员名单,所有到场会员进行宣誓,陶新镇部长为新阶层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邢志勇会长通报表扬新阶层先进个人,进行工作总结;闫光瑜副会长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陶新镇部长与邢志勇会长为新阶层自由职业人员分会颁牌。

图片

图片


  第二阶段由陶新镇同志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讲党课,作党史、统战史学习辅导报告。他深入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矢志不渝的艰苦奋斗历程和百折不挠、勇于自我革命的伟大精神,让与会人员重温革命历史,深刻感悟了党的思想伟力。参加听课的人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新阶层优势作用,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开拓进取,持续打造聊城市“新阶层·同心行”工作品牌,为助力建设“六个新聊城”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

图片

  聊城市新联会骨干、会员代表,全市新阶层优秀代表人士,以及新会员等50余参加活动。会议由聊城市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科科长张玉才主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