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4月2日9时,聊城市现有无症状感染者7例,情况稳定

2022-04-02 13: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日讯(记者 樊庆刚 见习记者 泮晓阳)4月2日上午,聊城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聊城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综合协调组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延勇介绍聊城市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4月1日下午,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1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观察。

  截至4月2日9时全市现有无症状感染者7例,其中东昌府区3例、冠县2例、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1例、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1例,目前,7人均情况稳定。

  全市现有封控区5个、管控区4个。其中,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封控区1个、管控区1个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封控区4个、管控区3个。目前,封控区、管控区区域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截至4月2日8时,聊城市现有接受隔离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70人、次密切接触者595人。其中,涉东昌府区、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疫情密接24人、次密接60人涉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疫情密接119 人、次密接107人涉莘县疫情密接38人涉冠县疫情密接35人市外协查密接54人、次密接428人。目前,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刘延勇表示,聊城市4月1日新增的4例无症状感染者,其中2人主动直接前往集中隔离点接受隔离观察,既保护了家人和邻居,又避免了疫情扩散和传播,还节约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这样的行为值得入聊返聊朋友们学习。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