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2022年元宵节交通管制通告

2022-02-13 08:51: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2年元宵节临近,市区群众外出游玩活动明显增加。为确保节日期间市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为人民群众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规定,聊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决定对市区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措施
  (一)管制时间
  2022年2月13日至2月15日(农历正月十三至十五)16:00至23:00。
  (二)管制路段
  东关街(柳园路至东城墙路)、南关街(湖南路至南城墙路)、西关街(昌润路至西城墙路)、北关街(东昌路至北城墙路)、镜明路(青年林街至沿湖巷)。
  (三)注意事项
  交通管制期间,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在管制区域内通行、停放,请自觉遵守交通管制规定,服从现场交通民警的指挥管理。
  二、温馨提示
  元宵节期间,市区车流、人流密集,东昌路、湖南路、昌润路、兴华路交通压力较大,请广大市民提前绕行、错峰出行,外出群众请根据交通管制情况,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在此特别提醒,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防控措施不可松懈,请广大市民群众尽量减少外出,避免到人员聚集的区域和场所,并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预防,平安过节。
  特此通告。
  聊城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
  2022年2月10日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