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北高颜值停车场呼之欲出

2022-02-09 08:42:00 来源:聊城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春走基层)高颜值停车场5月将亮相古城(2374384)-20220208074205.jpg

  停车场项目效果图。 受访者提供

  1月27日,农历腊月廿五,聊城市古城区北停车场项目工地上,塔吊运转不停,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数十位工人正在埋头作业,聊城市财润公司工程管理部部长周春旺告诉记者,“我们尽量把工期往前赶,预计到五一小长假就能投入使用了。”现在,项目工地每天有100多名施工人员在各个岗位上忙碌。

(新春走基层)高颜值停车场5月将亮相古城(2374386)-20220208074247.jpg

  “为确保停车场今年5月份投入使用,我们全体施工人员正抢抓工期加紧建设,预计到3月上旬车库结构部分全部施工完成,开始进行后期的装修。建好后,古城区停车问题就能得到缓解了!”周春旺说。

  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项目地上部分已经完成了主体结构的施工,按照计划,整个项目将于2022年7月底竣工验收。而南侧地下车库现正在紧张施工中,预计到5月份即可投入使用。

(新春走基层)高颜值停车场5月将亮相古城(2374382)-20220208074259.jpg

  聊城市财润公司办公室主任赵春萍透露,整个项目涵盖了商务办公、特色餐饮、超级IP体验、旅游集散、城市书屋、停车场等,是一个高端的商业文旅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可提供358个停车位,其中,地面大巴停车位18个,小车停车位340个(地上71个,地下269个)。

  从效果图上,记者看到,整个项目在设计中加入了一些中式元素——青砖、灰瓦、白墙,坡屋面、花格窗,辅以园林景墙、院落等空间形式,营造出一种明朗素雅和层次分明的中式风格。画舫行舟,怡然自乐,与古城遥相呼应。

(新春走基层)高颜值停车场5月将亮相古城(2374380)-20220208074310.png

   停车场项目效果图。 受访者提供

  此外,广场绿化、楼体及观景平台灯光亮化、儿童游乐设施、平台人文小景、内街互动投影均由专业团队设计。项目建成后,除了可以有效缓解古城区“停车难”问题,也将为古城再添亮丽景点。(聊城晚报记者 吕晓磊)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停车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