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高新区发布通告!紧急查找同时段同轨迹人员

2022-01-17 12: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7日讯 2022年1月16日21:00,聊城市卫生健康委高新区管理办公室接到聊城市疾控中心协查信息,涉及聊城高新区密接孙某某于2022年1月8日于天津市河西区胡大饭馆就餐与确诊病例接触,目前已实施集中隔离管控,2022年1月9日返聊后4次核酸检测阴性。现将密切接触者孙某某2022年1月9日至今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1月9日,13点26分从天津站乘坐G1254次高铁(7车2F座)于15:05到达济南西站全程佩戴N95口罩;15点10分拼车返回聊城,乘坐白色商务(鲁P18J22),全程佩戴N95口罩,车上共7人,其他人员信息不详,于17点左右到达聊城,直接返回家中未外出。

  1月10日,7点骑电车送孩子,到达接送点后校车将孩子接走,随后返回家中;上午9点30分左右,骑电车前往聊城市中心医院做核酸,10点左右返回家中未外出;下午16点30分前往开发区壹萌广告部打印健康码和行程码,随后送至九州国际对面贝聪幼儿园,并顺便于16点50分接次子回家未再外出,自述当日外出期间全程戴口罩。

  1月11日,7点骑电车送孩子,到达接送点后校车将孩子接走,随后返回家中;11点骑电车前往九州社区核酸检测点做核酸,采集完成后返回家中;13点40分,自驾车前往建设路阿尔卡迪亚小区附近的翰诺皮匠坊洗皮鞋,约10分钟后开车返回家中;17点左右,骑电车前往贝聪幼儿园接孩子,然后在贝聪幼儿园门口旁边包子铺(店名不详)买包子,买完后回家。18点40分前往小区对面华盛超市旁边的2元店购物,滞留约2分钟,后回家中未再外出,自述当日外出期间全程戴口罩。

  1月12日,7点骑电车送孩子,到达接送点后校车将孩子接走,随后返回家中;17点左右,前往校车接送点接孩子放学,然后返回家中。18点45分前往小区对面华盛超市旁边的2元店购物,滞留约2分钟,后回家中未再外出,自述当日外出期间全程戴口罩。

  1月13日,10点30分-10点35分去市场育万家粮油店买面粉;10点40分-11点到工商银行(东昌路与华山路交叉口)办理销户业务;11点-11点30分到工商银行对面农业银行办理业务,之后回家未再外出,自述当日外出期间全程戴口罩。

  1月14日,上午10点30分-11点30分在北斗起亚4S店保养车,之后打车(鲁P781EF,苗师傅)去当代肯德基吃饭;12点30分打车回家(鲁P833YT,李师傅);14点22分打车去4S店(鲁PAOY93,初师傅)取车,从4S店回家后未再外出,自述当日外出期间除在KFC就餐时间外,全程戴口罩。

  1月15日,上午10点20分在小区对面奶茶店(蜜雪冰城)买奶茶,12点45分又去该店买饮料,后在旁边理发店陪妻子理发,滞留约10分钟;下午16点-16点20分在小区对面华盛超市购物,后去2元超市,之后回家未再外出,自述当日外出期间全程戴口罩。

  1月16日,10点-10点20分自驾车去友联文化广场4楼送孩子学跆拳道(名称为聊大跆拳道),之后去市中心医院测核酸;11点50分回跆拳道馆接孩子;下午15点-16点驾车送孩子去友联文化广场4楼学习架子鼓,17点接孩子直接回家,之后未再外出,直至被隔离。自述当日外出期间全程戴口罩。

  请与密接人员有同时间段同轨迹人员,立即向所在乡镇、社区等报告,配合落实相关疫情管控措施。如有隐瞒不报,一旦造成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市民朋友们,当前疫情形势严峻,绝不可掉以轻心,主动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认真做好“戴口罩、一米线、勤通风、常消杀、不聚集、用公筷”,若有发热、乏力、干咳、腹泻、嗅(味)觉迟钝或消失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过程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本网记者)

  高新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0635-8507139

  2022年1月17日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