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全域全时段禁售禁燃禁放烟花爆竹

2022-01-12 15:57: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7日,聊城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关于聊城市全域全时段禁售、禁燃、禁放烟花爆竹的通知》,决定即日起至3月31日,在全市范围内全时段禁售、禁燃、禁放烟花爆竹。

 通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采取张贴标语、散发宣传单、发布公众号、新闻广播等方式,加大文明过节、保障安全的宣传力度,做好舆论引导。要落实责任,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属开发区管委会要统筹做好辖区范围内全时段禁售、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工作,实行属地管理,责任到村、社区、小区物业等基层单位,动员各级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并宣传禁售、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各级公安、应急管理、行政审批部门要制定方案,加大执法力度,依据各自职责推进全域全时段禁售、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工作。要强化督导,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属开发区管委会和各级公安、应急管理、行政审批部门要成立专项工作组,调度推进落实我市全域全时段禁售、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工作。对于责任不力,造成安全事故,引发不利影响的,按有关规定严肃追究相关责任。(聊城日报)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