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青年办实事】开发区举办青鸟计划•2021“学子看家乡”活动

2021-11-29 15: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9日讯 “通过今天的活动,我们看到了中通客车实力雄厚的技术中心,也了解到乖宝高度智能化狗粮制造工艺,增长了见识、开拓了眼界;今后我们不仅要努力提升自身素质,还要更多的宣传、推介开发区,在不久的将来积极投身到家乡建设中,为开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来自东昌学院的学生麦艳春说道。
  为进一步做好凝聚、培养青年人才相关服务工作,感受开发区的变化与发展,搭建学生来开发区就业创业的桥梁,增强学生留在开发区就业创业意愿,11月26日,开发区党群工作部组织开展了青鸟计划·2021聊城开发区“学子看家乡”活动,带领东昌学院的30余名大四学生先后到中通客车、乖宝集团和萌宠小镇参观。
  参观期间,学生们一边深入企业车间,了解产品生产过程及工艺,一边向企业负责人咨询企业情况及用人需求,为明年实习就业做好准备。
  座谈会期间,开发区党群工作部人才工作负责人讲解了开发区人才政策,同步开展就业服务需求调查,乖宝集团人资部负责人介绍人才需求,并现场进行答疑解惑。各位学子畅所欲言,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大增进了对开发区及相关企业的认识,对明年实习就业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下一步,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将进一步加强与学子们的沟通交流,多组织社会实践活动,为大学生提供就业创业渠道,搭建实习就业平台。(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