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移动高唐分公司开展“警企联动 全民反诈”活动

2021-11-10 16: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0日讯 聊城移动高唐分公司积极落实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的工作要求,为打好“断卡”行动涉诈号码压降攻坚战,自11月1日起,该公司联合党建和创单位——高唐县公安局,在全县组织开展“警企联动,全民反诈”活动,重点对集中办卡代理商进行整治。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高唐分公司根据渠道门店清单,联合高唐县公安局反诈中心人员逐个走访,对所有门店的老板和店员进行现场警示教育。公安人员讲解办卡涉案追究责任的严重性及帮信罪等法律常识,移动业务主管讲解新入网环节严格按照“两问两看”原则、人证一致性查验及签署涉诈号码承诺书等需要落实到位的动作,并逐项进行检查。
  以电信网络诈骗为代表的新型违法犯罪活动严重危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已成为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和社会和谐稳定的“心头之恨”。聊城移动高唐分公司将以实际行动履行央企使命、承担社会责任,努力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