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期间京剧豫剧连连看 聊城两大剧院有多场精彩演出

2021-10-04 12:04:00 来源:聊城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4日讯 日前,记者了解到,十一黄金周期间,聊城市京剧院和市豫剧院将推出一系列惠民演出,爱好戏曲的市民可前去欣赏。

  10月1日至8日,聊城市京剧院先后在山陕会馆戏楼、古楼南戏台、市京剧院剧场推出《赤桑镇》《钓金龟》《二堂舍子》《沙家浜》《小商河》《三娘教子》等京剧名段。

  演出具体时间和地点为:10月1日9时30分在山陕会馆演出《赤桑镇》《坐宫》,14时30分在山陕会馆演出《钓金龟》《痴梦》,19时在水城广场推出红色经典演出;10月2日9时30分在山陕会馆演出《二堂舍子》,14时30分在山陕会馆推出现代京剧清唱,14时30分在古城区南戏台演出《赤桑镇》《坐宫》;10月3日14时30分在古城区南戏台演出《小商河》《二堂舍子》;10月4日14时30分在古城区南戏台演出《钓金龟》《痴梦》;10月5日9时30分在市京剧院剧场演出《沙家浜》,14时30分在市京剧院剧场演出《金龟记》;10月6日9时30分在山陕会馆演出传统折子剧目,9时30分在市京剧院剧场演出《小商河》《洪母骂畴》,14时30分在山陕会馆演出传统折子剧目,14时30分在市京剧院剧场演出《玉堂春》;10月7日9时30分在市京剧院剧场演出《三娘教子》,14时30分在市京剧院剧场推出红色经典剧目;10月8日19时在水城广场推出现代京剧《沙家浜》。

  另据了解,9月30日至10月2日每天14时30分和19时,市豫剧院将在市豫剧院剧场推出豫剧《穆杨会》《泪洒相思地》《访帅出征》《五女拜寿》《包公坐监》和山东梆子戏《孔繁森》。(聊城晚报记者 陈金路 通讯员 王冠英)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惠民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