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首批高校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2021-07-19 16: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9日讯(记者 樊庆刚 通讯员 宋金秀)“你好,郭亦嘉同学,我是聊城邮政EMS的投递员,这里有一份高校录取通知书为你送达,请准备好相关身份证件。”7月19日,家住聊城市开发区聊城日报家属院的考生郭亦嘉从投递员手中高兴地接过中国人民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成为今年聊城市首批收到本科录取通知书的学子之一。

  

  在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聊城市分公司开发区揽投部工作人员魏恒杰的护送下,郭亦嘉的录取通知书顺利送达。经过仔细核对电话、身份证并签字后,郭亦嘉迫不及待地拆开了通知书,看到自己被理想专业录取,脸上笑开了花。

  

  郭亦嘉告诉记者:“虽然之前已经知道了录取结果,但收到录取通知书的这一刻还是非常激动。到了大学,我会更加努力学好自己的专业,学有所成后报答父母、老师,为社会做贡献。”

  郭亦嘉的母亲说:“孩子等了一段时间了,今天录取通知书收到了,很开心,多年的付出总算是有了一个好的结果。中国人民大学一直都是孩子心中的梦想,今天能被心仪的大学录取,也算是圆了孩子一个梦想。”

  据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聊城市分公司投递业务负责人刘伟介绍,聊城市高校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已全面启动,聊城邮政开通绿色通道,采用“专人、专车、专封、专投”的四专模式,每次投递前,都做到百分百提前与学生电话预约,确保录取通知书能送到每位学生手中。同时,还规范邮件寄递各环节,持续加强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的监管,确保高校录取通知书投递零丢失、零误投。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聊城市分公司提醒广大学子,在收取高校录取通知书时,要准备好自己的准考证或身份证。如考生需要他人代收的,代收人需提供身份证和考生准考证进行签收。考生和家长可随时关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微信公众号或通过中国邮政EMS网站,即可随时查看录取通知书的投递进程。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