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开幕

2021-06-18 20: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8日讯(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崔爱民)6月18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开幕式在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聊城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田中俊,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专家张福强,赛项专家组组长吴丰盛,赛项裁判长刘巍,赛项监督仲裁长李想,教育部职教所干部、大赛监督仲裁潘辰,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龙海,聊城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吉会,神州数码集团信创业务副总裁陶然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聊城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福祥主持。

   

  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30支参赛队伍的领队、指导教师、参赛选手以及赛项执委会的领导、专家、裁判约170人参加开式。

   

  田中俊代表聊城市政府对大赛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莅临聊城的嘉宾和选手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聊城市积极打造冀鲁豫职教先行区的情况。田中俊表示,作为本次赛项的承办地,聊城市将全力以赴做好组织和保障工作,向各代表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大赛顺利进行。同时,聊城市也会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徐龙海代表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对莅临本大赛的各位领导、来宾、专家以及各兄弟院校表示诚挚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聊城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学校将在大赛组委会的统一领导下,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做好赛项服务保障工作,努力把本次比赛办成一次有水平、有影响、有特色的大赛。

   

  陶然在致辞中希望能够与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为代表的高职院校合作,以高标准的技术支持帮助广大高职学子更好地在实践中检验所学,为他们顺利就业、实现自身价值护航。

   

  张福强代表赛项执委会对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的举办表示祝贺,对各团队辛勤的付出特别是对聊城市委市政府、聊城市教体局、聊城职业技术学院等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希望选手遵守规则、公平竞赛、文明竞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通过比赛展现技能、技术、能力和知识水准,展示大赛内容内涵的标准性、适用性、技术性、真实性。希望参赛团队严格要求,团结协作,科学严谨,精益求精,努力拼搏,展现新风采、体现能工巧匠、大国工匠精神,赛出新成绩。

  随后,裁判员代表和参赛选手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开幕式结束后,召开了赛事领队会,专家组组长和裁判长向领队和选手说明了参赛注意事项,并现场抽取了顺序号。

  据悉,6月19日至20日,参赛选手将在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同台竞技,历练技能、展示风采。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