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聊城市开发区蒋官屯街道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21-06-08 16: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8日讯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全面促进乡村振兴的综合性战略举措,是生态文明乡村建设的基础工程,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农民生活质量的基本内容,是惠及广大农民群众的德政工程、民心工程。聊城市开发区蒋官屯街道以建设美丽宜居村庄为导向,以农村垃圾、污水治理和村容村貌提升为主攻方向,凝心聚力,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蒋官屯街道始终坚持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多措并举、综合施策,用绣花功夫绘出美丽农村新画卷,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做实做细。一方面,充分发挥村党组织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的引领作用,村内党员干部自觉强化责任担当、以身作则,大力提倡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带动广大村民积极投入村容村貌整治、生活垃圾清运、生活污水治理、厕所革命、道路垃圾清扫等整治行动,全面提升人居环境质量。另一方面,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宣传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并开展健康知识普及,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家喻户晓,切实增强群众巩固人居环境的荣誉感,努力营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蒋官屯街道将持续不懈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夯实责任、不懈努力,用实际行动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增进民生福祉、擦亮乡村振兴底色,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讯员 谢家祥)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