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东昌府区第二届青少年才艺大赛(书画类)决赛举行

2021-05-23 20: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3日讯 小满时节,丰收在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东昌府区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成果,展示东昌府区青少年文化底蕴和艺术风采,5月23日,聊城市东昌府区第二届青少年才艺大赛(书画类)决赛在东方双语小学东校区顺利举行。 

  

  本次决赛由中共东昌府区委宣传部、东昌府区教育和体育局、东昌府区文联主办,东昌府区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会承办,聊城东方实验学校、浙江锦江公益基金会、聊城市大观书院等单位协办。自3月份开赛以来,本次大赛共收到参赛投稿9048份,总参赛人数达到12000余人。

   

  决赛书画作品分为硬笔书法、国画、软笔书法三类,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指导教师奖和优秀组织奖。 

  

  一张一纸绘真心,一笔一画书奋进。决赛现场,孩子们挥毫泼墨,动情创作,一幅幅极富感染力和生命力的作品跃然纸上,充分展示了同学们扎实的“笔头功力”和“纸上功夫”,也为党的生日提前献上了自己最真诚的礼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青少年才艺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