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东昌府警方创新举措打击多发侵财犯罪 抓获3人

2021-05-11 10: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1日讯 今年以来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分局道口铺派出所开展春雷行动与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相结合全警出动向各类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成果显著。 

  

  4月14日道口铺派出所值班民警梳理在逃人员信息时发现辖区翟某被河南警方列为拐卖儿童案重大犯罪嫌疑对象上网逃犯。经过外围侦查了解其活动轨迹后将其抓获目前已移交河南警方。 

  4月21日晚22时30分许道口铺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接到报警一男子在道口铺街道邵屯小区附近活动行为异常。闻报派出所民警对其进行蹲点守候将正在盗窃大货车电瓶的男子当场抓获并当场缴获作案工具一宗。经审讯查明孔某50岁东昌府区人对其实施盗窃大车电瓶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孔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4月23日上午11时许道口铺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道口铺街道某服装店内店主被骗500余元。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开展侦破工作通过调取监控走访群众迅速锁定违法行为人李某依法传唤其到所进行询问经询问李某对实施诈骗骗取财物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李某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通讯员 付朝旺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