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爱心企业捐赠22.5万元奶粉助力困难儿童

2021-05-05 19: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5日讯记者 闫云倩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结合本地志愿服务工作实际,5月5日上午,聊城新阶层“学党史做实事”暨雅士利奶粉捐赠仪式在中国运河文化博物馆广场举行。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聊城义工联与雅士利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接洽联合市、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东昌府区青志协情暖水城爱心众筹平台等单位共同为聊城120名3岁以下孤儿、亚孤儿每人免费发放价值1968元雅士利奶粉一箱。

  中共聊城市委统战部新阶层科科长张玉才中共东昌府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赵海宏共青团东昌府区委书记杨晓雅士利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区域总监张瑶聊城市儿童福利院院长邵卫军聊城市尚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刁海聊城市新联会副会长、聊城义工联会长邓学诗等参加活动。

   

   

  会上,雅士利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区域总监张瑶致辞聊城市尚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刁海刚代表受助儿童及各执行单位发言市委统战部新阶层科科长张玉才讲话共青团东昌府区委书记杨晓讲话。最后与会领导共同为来到现场的受助人家长代表发放奶粉

  其中,一位从沙镇带着孩子赶来现场的受助人家长告诉记者,这是聊城市尚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第三次帮扶她,前两次都是资金、生活物品等方面的资助,这次是奶粉捐赠,感觉社工很关心,很贴心。

   

  捐赠仪式结束后,雅士利工作人员还给到场的受助儿童家长讲解如何冲泡奶粉,及注意事项,并现场进行冲泡,喂给受助儿童喝。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