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团校成立暨2021年新团员标准化入团仪式举行

2021-04-29 08: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9日讯 4月27日上午,聊城市“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团校成立暨新团员标准化入团仪式在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聊城团市委书记徐保亮,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杉等出席活动,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各基层党、团组织负责人及学生干部代表20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团市委副书记于繁昌宣读了《共青团聊城市委关于同意成立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团校的批复》。徐保亮、高杉共同为“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团校”“聊城市团青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100名新团员、1921名老团员代表组成的2021人团员方阵在学校海源广场整齐就座,国旗护卫队手持党旗、国旗、团旗先后出旗。仪式上,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老团员为新团员代表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新团员聆听了团员的权利和义务并进行入团宣誓,新、老团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徐保亮要求,要开展好“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团员要认真落实团中央关于团员青年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把党史学习与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理论武装、成就教育等重点工作统一起来、贯通全年。 

  

  徐保亮指出,团员青年要高擎信仰之旗、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要高扬信念之帆、练就过硬的技能本领;要高举创新之炬、书写精彩的奋斗华章;要高奏时代强音、涵养民族复兴的青年担当。积极发扬五四精神,以践行团员义务的实际行动为共青团添彩;继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社会新风,弘扬社会正气;善于关心他人、服务他人,促进社会团结和谐,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希望新、老团员能够把为民服务作为毕生追求,在党的精神谱系中找到人生坐标,在激扬梦想中定格青春记忆,努力成长为驱动中华民族加速迈向伟大复兴的青年力量。 

  

  入团仪式在高昂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随后,参加活动的团干部和新发展团员一起走进鲁西“四史”主题教育馆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对学校在服务青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通讯员 满政 崔岩)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