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聊濮邯青年人才创新与发展论坛在聊城开幕

2021-04-17 08: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6日讯(记者 闫云倩 实习记者 吴晓晨 通讯员 宋培涛 崔岩)为深化冀鲁豫三省交界地区共青团合作交流,促进区域协同发展,服务青年成长成才,4月16日,2021聊濮邯青年人才创新与发展论坛在聊城开幕。来自山东省聊城市、河南省濮阳市、河北省邯郸市的近百名青年企业家和青年工作者代表参加活动,共话友谊、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本次论坛由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共青团山东省委、中共聊城市委指导,共青团聊城市委、共青团濮阳市委、共青团邯郸市委主办。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鹏代表市委市政府致欢迎辞,团中央、山东团省委、濮阳团市委、邯郸团市委有关领导出席。
  三地共青团、青年企业家组织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定共建多个平台,推动互动交流,促进合作共赢。活动邀请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团中央青年创业导师团、中国电子商会科创产业专委会等相关领域专家分别就青年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创新创业等主题进行了主旨演讲,同时分设乡村振兴、创新驱动、青年工作3个专题论坛,青年企业家和青年工作者代表作了主题分享。现场论坛结束后,与会嘉宾先后观摩了山东聊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中通新能源汽车装备公司和聊城萌宠小镇。

  下一步,团聊城市委将以此为契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深化青年人才联系服务、学习交流、培育提升和帮扶支持,为推动聊城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