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开展“祭奠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3 11: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 清明节前夕,聊城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聊城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奠英烈”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缅怀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作出卓越贡献的人民英雄,深切追思和学习他们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
  

  党员干部们通过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行鞠躬礼、整理挽联等形式悼念先烈,随后党员干部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体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追思和怀念。

   

  这次祭奠英烈活动,是党员们思想上的一次洗礼,也是党性上的一次锻炼,为学好党史打下了思想基础,激发了大家学习英烈、崇尚英烈、传承精神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秉承先烈遗志,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流浪乞讨人员服务,为民政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通讯员 朱文彪)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