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救助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2021-04-03 11: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 根据聊城市委、市政府关于市级事业单位改革的要求,聊城市救助管理站更名为聊城市救助服务中心(挂聊城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聊城市低收入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中心牌子)。4月2日上午,聊城市救助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吉文,党组成员、副局长付培俊一同参加了揭牌仪式,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武俊方主持仪式。市民政局办公室主任刘伟,市救助管理站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张吉文对市救助管理站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市救助服务中心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市救助服务中心要认真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继续履行好民生托底保障职责,推动各项改革工作落实落地以事业单位改革为契机,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全面推进市救助服务工作创新开展,为聊城民政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杨素燕)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