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聊城高新区湖南路与黄山路交叉口信号灯指示有调整

2021-03-23 09: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记者 闫云倩)3月22日,聊城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队发布关于对高新区湖南路与黄山路交叉口信号灯指示进行调整以及启用电子警察抓拍的通告。

  通告指出,高新区黄山路学校附近路段(湖南路至长江路)目前为限时单行设置(7:00-8:30、16:00-18:30),禁止机动车由南向北行驶。鉴于上述情况,高新区大队对限行时段内湖南与黄山路口信号灯的控制情况进行了相应调整,以助于对限行时段准备驶入黄山路的车辆进行提醒。具体调整方案为:限行时段内由西向东行驶左转弯方向信号灯始终为红灯,不再有左转弯绿灯指示,已经进入左转弯车道的车辆请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选择掉头行驶;限行时段内由南向北直行方向信号灯始终为红灯,不再有直行方向绿灯指示,准备直行的车辆请右转行驶。

  此外,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聊城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高新区大队将依法对该路口未按导向车道行驶、闯红灯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取证。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