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新阶层开展主题教育喜迎建党100周年

2021-03-18 09: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 3月16日,聊城市委统战部组织市新阶层联谊会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翟书敬,市新联会会员中的党员及市新联会班子成员等40余人参加主题教育活动。

  主题教育活动前,市委统战部为与会代表人士发放了聊城“新阶层 党旗红”“新阶层 同心行”工作纪实书籍,帮助新阶层代表人士学习理解党史和统战史,迅速兴起学党史、懂党史、用党史的热潮,努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良好氛围,积极教育引导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与会人员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收看了“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山东新阶层百场万人党史大宣讲启动仪式,收听了省委统战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李琥的动员讲话,聆听了青岛广播电视大学原校长王继军宣讲的“铭记党史 不忘初心”辅导授课,为新阶层开展党史学习和宣讲活动奠定了基础、提供了遵循。

  党课结束后,还开展了新阶层与党旗合影活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聊城新阶层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