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去哪里植树?2021年聊城市及各县(市区)义务植树基地一览

2021-03-09 09:36: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3月8日,聊城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聊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共青团聊城市委、聊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联合发布关于参与“我为祖国种棵树”活动的倡议。倡议发出后,得到了广大聊城市民、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

  3月9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发布了2021年聊城市及各县(市区)义务植树基地名单。有意参加植树节活动的市民和群众,可以参照以下表格,选择就近参加。

  聊城市及各县市区义务植树基地地点如下:聊城市,南外环路与水城大道交叉口向南1.2公里路东;东昌府区,侯营镇田庄村三干渠东岸;茌平区,国有广平林场;临清市,京华小学西;冠县,毛白杨林场;莘县,阳平路与鸿图街交叉路口东北角;阳谷县,侨润办事处五里庙村奥林商贸城北侧;东阿,黄河大堤青兰高速桥南;高唐,高唐旧城国营林场;开发区,蒋官屯街道贺海村;高新区,东外环与329省道东北角;度假区,南外环路与水城大道交叉口向南1.2公里路东。(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蒋希伟)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