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10人上榜!2020年度齐鲁乡村之星名单公布

2021-03-09 08:25: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近日,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发文公布2020年度齐鲁乡村之星名单,经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并报省政府批准,2020年度齐鲁乡村之星名单发布,共146名,聊城市王秋祥等10人榜上有名。

  聊城市获评齐鲁乡村之星的分别是:临清市新华路街道林园居民委员会王秋祥、临清乳泰牧业有限公司狄雪珂、冠县文轩丰润果蔬专业合作社杨本凯、莘县华夏生态果蔬专业合作社段书才、阳谷县侨润街道西八里营村陈少春、阳谷县风华粮食种植专业合作社汪凤华、东阿县荣康石磨面业有限公司薄振元、茌平区冯官屯镇三楼村李习强、高唐县绿色佳园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张宪贵、高新区许营镇贾庄村周桂英。

  “齐鲁乡村之星”是指在农业生产一线和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中直接从事生产、经营、服务等活动,道德品质高尚,社会担当意识强,具有较强的创新创业能力或一技之长,为推动当地农业现代化建设和农村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突出贡献,起到较大示范带动作用,并得到社会广泛认可的优秀农村实用人才。齐鲁乡村之星每2年选拔一次,管理期限为4年。在管理期内,每人每月享受省政府津贴1000元。政策扶持方面,齐鲁乡村之星纳入山东省高层次人才库,在示范推广项目、土地流转、金融信贷服务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钟伟)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