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旋宇调度信访事项进展情况

2021-03-08 10:59: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3月5日,聊城市政协主席张旋宇到市信访局调度信访事项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坚持“把群众的事当成天大的事”,在依法依规前提下,主动回应、认真对待群众诉求,有效化解矛盾纠纷,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接访中,张旋宇详细了解了信访事项的来龙去脉和有关部门的处理情况,并耐心细致地听取了有关部门意见。针对群众反映的信访诉求,张旋宇与法律专家以及有关部门、地方负责同志共同商讨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

  张旋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意识,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强化宗旨意识,始终把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放在首位,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强化法治意识,依法依规化解信访问题,及时向群众做好信访问题的答复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细化工作方案,层层压实责任,明确解决时限,快速妥善解决信访问题,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申东方)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