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爱军在深圳开展系列招商活动

2021-03-08 08:16: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210305171924.jpg

  鲁网3月8日讯 3月5日,市委书记孙爱军在深圳继续开展招商活动,推动多个项目签约落地聊城。市委常委、秘书长荣红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05171918.jpg

  孙爱军分别会见了香港博洛尼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大族元亨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首航新能源股份公司、开易(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及深圳电子商会负责人,详细了解各企业的生产经营、发展运作、远景规划及科技研发等情况,并向客商推介了聊城的营商环境、产业优势、优惠政策等。他说,深圳是高科技、创新型企业及金融、产业资本的集聚区,也是一大批央企、国企地区总部和大型民企总部的汇聚地。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深圳企业的沟通交流,开展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合作。在项目招引过程中,聊城市各级各部门要与投资者无缝对接,做好项目落户过程中的各种服务,加快推进项目早签约、早开工、早投产。同时,我们将扎实做好优质高新技术企业的培育和引进工作,努力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

  微信图片_20210305171921.jpg

  各位企业家表示,聊城产业优势突出,营商环境良好,具有广阔的投资发展前景。企业愿进一步加强与聊城的沟通、交流、合作,加快推进投资项目建设,与聊城共享发展机遇。

  在深圳活动期间,孙爱军和各位企业家就加强在聊投资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合作共识。莘县和香港博洛尼控股有限公司就蔬菜全产业链综合市场项目、高新区和深圳大族元亨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就华北制造基地项目、阳谷县和深圳首航新能源股份公司就新能源汽车充电桩项目、开发区和开易(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就投资智能驾驶车载产品聊城市产业化项目进行了签约。(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曹天伟)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