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的丰碑——雷锋精神》专题展在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开展

2021-03-05 15: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5日讯(记者 闫云倩)2021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当天上午,《永恒的丰碑——雷锋精神》专题展在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开展。

  

  此次专题展由中共聊城市委组织部、聊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市总工会、市委网信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妇女联合会、市档案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孔繁森同志纪念馆承办。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展仪式。

  

  仪式上,孔繁森同志纪念馆馆长高杉致辞,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副馆长贾清涛讲话,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副馆长贾清涛与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副馆长程兴普交换共建协议并互赠两馆文创纪念品,聊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吴广连讲话并宣布展览开展。

  

  吴广连在讲话中指出,聊城作为孔繁森的故乡,多年来始终把弘扬孔繁森精神作为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党性教育、廉政教育、青少年教育、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的重要途径,结合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一大批孔繁森式的好干部、好党员、好公民相继涌现。这次展览是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和抚顺市雷锋纪念馆馆际交流的最新成果,展览为聊城市开展党性教育提供了生动的现场教学场所,对于全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意义。

  

  

  开展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永恒的丰碑——雷锋精神》专题展,并观看影片《永恒的精神》。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