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庆“三八”党建带妇建暨优秀女性座谈会召开

2021-03-04 08:22: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 3月2日,聊城全市庆“三八”党建带妇建暨优秀女性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李春田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荣红智主持。

  李春田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广大妇女积极投身新时代聊城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彰显了自强不息、坚韧刚毅的新时代女性风采,赢得了全社会的普遍尊重和广泛赞誉。他要求,广大妇女要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贡献才智,要树立新时代家庭观,继承弘扬优良家风。他强调,妇联是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不断加强和改进对妇女工作的领导,加大重视、关心、支持、保障力度,为妇女事业健康发展、妇联组织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各级妇联组织要进一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把妇联组织建设成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社会各界要切实关心支持妇女事业发展。(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轩)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三八党建带妇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