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260个青年集体获评市级“青年文明号”

2021-03-01 11:21: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日讯 2月25日,2021年聊城市青年文明号工作会议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在2019-2020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创建中,聊城市260个青年集体通过验收,获得“聊城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全市各级团组织和青年文明号创建单位紧紧围绕我市发展大局,不断拓展服务领域、着力创新活动载体,为聊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去年,团市委发起“希望小屋”项目后,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发动社会捐款20余万元,用于“希望小屋”硬件建设和志愿服务。团市委高度重视青年文明号工作品牌,不断加强规范化建设和制度化管理,对全市青年文明号进行了全面摸底,研究制定了《聊城市青年文明号活动管理细则》。在2019-2020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中,我市438家申报集体参与创建,353家集体成为候选单位,最终260家集体通过验收,淘汰率达到40.6%。

  今年年底,团市委将对260家2019-2020年度的市级青年文明号进行年度考核,对符合标准、考核合格的列入2021-2022年度市级号重新申报集体,同时按照团中央、团省委最新要求,评定星级。(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林金彦 通讯员 刘诚臣)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聊城市青年文明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