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违规燃放烟花爆竹 聊城2人被罚

2021-02-27 16: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7日讯 2月26日,元宵佳节,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分局查处两起违法燃放烟花爆竹案件,行政处罚2人。

  2021年2月26日元宵节晚上23时11分左右,东昌府分局新区派出所民警巡逻时,在振兴路东头滨河大道广场上,有一男子在燃放烟花爆竹,民警王兴建带领值班人员将燃放烟花爆竹人员贺某某带至新区派出所。经询问,贺某某对自己燃放烟花爆竹事情经过供认不讳,依据相关法规,对违法嫌疑人贺某某作出500元罚款。

  

  2021年2月26日晚上23时30分左右,新区派出所民警王兴建带领值班人员巡逻时,在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东路市民活动中心广场,发现正在燃放钢丝棉烟花肖某某,后带至新区派出所。经询问,肖某某对自己燃放烟花爆竹事情经过供认不讳,依据相关法规,对违法嫌疑人肖某某作出500元罚款。(通讯员 李丽)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