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货车行驶中起火司机却不知情,巡逻交警及时扑救

2021-02-23 15: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讯 2月22日,一辆货车在聊城市东昌府区发生自燃事故,巡逻至此的东昌府交警大队辅警果断采取措施,短时间内快速处置完毕,避免了更大的经济损失。

  

  当日下午15时许,东昌府交警大队三中队辅警路普利、赵志扬巡逻至聊堂路口时,发现一辆货车冒着浓烈的黑烟,车后篷布与木材正在燃烧,而驾驶人仍在正常驾驶,似乎并不知情,他们赶忙鸣警笛将车辆拦停。

  当天风力较大,货车停住后,火势迅速向后蔓延,情况十分危急。由于装载的是木材与篷布,都属于易燃物品,为及时抢救驾驶人的财产安全,路普利、赵志扬迅速分工,一人迅速拿来灭火器,对已被引燃的部分进行扑救;一人负责引导过路车辆绕行,疏散围观群众,维护交通秩序,避免二次事故发生。

  经紧急处置,此事未造成人员伤亡。(通讯员 吴霜)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