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孙爱军主持

2021-02-22 08:27: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 2月19日,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会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深入学习、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开展了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必须深刻领会和把握新发展阶段这一重大判断,始终从发展阶段和聊城市情出发,脚踏实地把必须干、应该干、能干成的事情干好,瞄准“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目标不动摇,奋力开创聊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必须深刻领会和把握新发展理念这一重要指引,坚定不移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加快推进制造业强市建设,认真落实“三个坚决”的要求,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必须深刻领会和把握新发展格局这一战略构想,找准位置、发挥优势,全力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持续扩大消费和有效投资,全面提升对外开放水平,深度融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进一步拓展对外合作新空间。必须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领导这一根本保障,在加强政治历练、提高能力本领、转变工作作风上下功夫,为聊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胡欣)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