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本土电影《初心照黄河》即将在央视播出

2021-02-15 09: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5日讯 作为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作品,由聊城市广播电视台摄制出品的电影《初心照黄河》(时长95分钟),即将于2021年2月19日(初八)上午八点十五分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播出!
  全国首部以养驴扶贫为题材的农村轻喜剧电影《初心照黄河》,艺术再现了聊城当下精准扶贫、乡村振兴、返乡创业等时代主题,用浓郁的鲁西地域色彩勾勒了决战脱贫攻坚的时代画卷,被国家数字节目管理中心确定为“脱贫攻坚”重点推荐电影,截止目前已在全国农村院线上映3.3万场次。
  电影《初心照黄河》是聊城第一部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播出、在全国农村院线发行的电影,填补了聊城影视作品的空白。《初心照黄河》选择黄河、东昌湖、光岳楼、中华水上古城和聊城村庄作为拍摄地,聊城的地名、聊城的方言、聊城的特产、聊城的自然风貌、聊城的标志性建筑都在电影中得到展示,有力地宣传推介了聊城,大大提升了聊城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大大了提升聊城人的形象。电影尤其展示了农村党员干部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为民情怀,展现了我市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风采和形象,对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更高层次上推进“双招双引”也是一个有力的宣传和推动。(本网记者)
  
  (点击播放视频)
  聊城人看聊城故事
  电影《初心照黄河》即将于
  2021年2月19日(初八)上午八点十五
  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播出,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初心照黄河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