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多措并举确保外来留聊人员就地过好年

2021-02-10 11:00: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0日讯 2月7日,聊城市委办公室和聊城市政府办公室联合下发《关于开展“保障企业稳岗稳产和外来留聊人员就地过年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即日起到3月31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保障企业稳岗稳产和外来留聊人员就地过年专项行动”。

  今年以来,聊城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做好企业稳岗稳产和外来留聊人员就地过年各项保障工作。目前,聊城市围绕“送温暖、留人心”、“送政策、稳岗位”、“送服务、促就业”、“送信息、保权益”四个方面提出15项具体举措,特别是提出面向留聊过年的市外员工发放500万元的节日惠民消费券、面向春节期间连续生产重点企业落实最高不超过10万元的节日留工补贴、面向重点群体开展“12333”标准化服务等含金量高、措施详实的落实意见,确保实现外地务工人员就地过年有关怀、重点企业开工复工有保障、重点群体节后务工有支持。(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洪祥)

责任编辑:连峰